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被逆转遭遇五连败 欠薪门主角进球难救主

2010年09月19日12:56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外援赫莱布及基伦两度为深足取得领先,却均被对手追平,终场前山东队凭借周海滨的进球,以3∶2战胜深足 ,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前深足外援赫莱布因被欠薪而拒绝上场,在经过一番沟通之后,昨晚他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并为深足攻入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然而,在本场强弱对话中,鲁能却始终占据主动,深圳队以防守反击为主,在鲁能的狂轰滥炸下,李微冷静施射扳平比分。易边再战,深足新西兰外援基伦进球为深足再次领先,不久后山东队韩鹏(微博 博客)扳平比分。

第88分钟,周海滨任意球破门,为鲁能奠定胜局。最终,鲁能以3∶2击败深足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深足也只能吞下五连败的苦果。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