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中国队提前包揽三项冠亚军

2010年09月19日11: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常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王光宇)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8日在江苏常州结束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男单、混双、女双冠亚军,女单和男双也均有中国选手晋级决赛。

男单两场半决赛均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结果林丹(微博 博客)2-0轻取小将王睁茗,谌龙2-0击败鲍春来(微博 博客),两名胜者会师决赛。林丹赛后称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仍有期待,希望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同时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不会受任何人左右。

女单半决赛有三名中国选手参加,但未能在决赛中会师。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不敌丹麦名将蒂娜·鲍恩。王仪涵表示世界第一的头衔已经不再给自己太大压力,自己目前处于较低水平,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加强力量、场上灵活性和步法等方面的训练,才能打出属于自己的进攻优势来。另一场半决赛在汪鑫(微博)和王适娴之间展开,铁定参加亚运会的“外战女皇”汪鑫2-0击败卫冕冠军王适娴,她赛后称希望在亚运会上打出中国女队的团队优势。

唯一晋级男双四强的中国组合蔡赟(微博)/付海峰2:1逆转击败老对手、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他们决赛的对手是另一对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混双冠亚军也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迎战印尼选手诺瓦/纳西尔的是徐晨/于洋,结果这对新搭档2-0战胜对手,和队友陶佳明/田卿会师决赛,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队友何汉斌/马晋。女双王晓理/于洋在“内战”中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另一场女双半决赛小将包宜鑫/陆璐和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激战三局,最终以2-1胜出,和队友会师决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