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窝里横国内无敌手 凯塔送礼必赢球成铁律

字号:T|T

泉城的冷风细雨中,果然“鲁治深”,鲁能泰山有惊无险地从有“八国联军”之称的深圳队身上全取三分,离联赛冠军奖杯又近一步。

凯塔送礼,鲁能赢球,似乎已成铁律。后防线有这样乐于助人的伙计在,势必要逼着鲁能中前场的火枪手拼命进球了。

李微是那种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狠角色,绝好的机会怎能放过,那粒进球技术含量极高,图巴时代不受待见的他,如今站稳了首发位置。而韩鹏(微博 博客)的运气实在太好,80分钟不射的他,不射则已,一射惊人,悄悄地坐上了射手榜头把交椅。刚当爹的周海滨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球踢得更加卖力,任意球直接破门,算是给女儿送上一个中秋礼物了。

深圳队为保级而战,表现出了与积分排名不符的实力。面对顽强的对手,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后反超,伊万赛后得意忘形地说:3∶0赢对手没意思,要玩就玩刺激的。的确,鲁能本赛季的比赛,你可能猜中结果,但绝对想象不到过程的波折。伊万的确有玩的资本,鲁能的人员配备胜人一筹,在国内“窝里横”根本没有敌手,想赢就赢,想输就输,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我估计申花、国安两个队整合起来也干不过鲁能。倘若亚冠联赛在这个时候打,鲁能肯定会有个好收成。但愿征战下赛季亚冠联赛时,鲁能能把球队状态调整得像现在这么好。

其实,鲁能昨晚赢球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足球场外两件事情不能不提:一是鲁能乒乓球女队昨天勇夺乒乓球超级联赛冠军,鲁能足球也不能甘居人后吧,赢场球来个鲁能“双喜临门”显得喜庆;二是国际足联拒绝鲁能俱乐部要求索赔或惩罚斯梅尔茨的请求。在这样的当口,主场尊严必须维护,长长自己的威风。让人欣慰的是,鲁能足球俱乐部已经聘请国际著名律师介入此事,要与斯梅尔茨及他的老东家澳超黄金海岸打一场持久战。

该硬的时候必须硬起来,很好。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