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刘鹏会见“英雄军事五项队”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0年09月19日11: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9日北京电(记者 梁晓晨)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于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见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政治部副主任姜明为代表的“英雄军事五项队”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五项队成立于1980年2月,是小平同志亲自决策组建的。30年来,这支英雄的队伍视使命如生命,把赛场当战场,共夺得82个世界冠军,64人次打破世界纪录,在刚刚结束的第57届军事五项世锦赛中, 我军五男女队再度分获最高荣誉的“戴布鲁斯杯”和“挑战者杯”,创造了男子团体“十五连冠”和女子团体“十连冠”的奇迹。

刘鹏局长高度评价了军事五项队在国际军事体育赛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总局系统将系统开展学习“英雄军事五项队”先进事迹活动,还将借此把总局系统“反腐倡廉,奋发敬业”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刘鹏还强调指出,“英雄军事五项队”先进事迹还将为国家队参赛亚运会和备战伦敦奥运会提供生动的励志教育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安,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国际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郭光升和军事体育运动大队政治委员张跃进也出席了本次会见。(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