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上海男乒3-2力压锦州队 苦战后保级成功

2010年09月19日10:41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乒超联赛上海浦宏男乒与锦州队的保级大战日前决出高下,上海男乒以总比分3比2力压锦州队,保级成功。锦州队将与四川队进行保级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

在第一场保级大战中,上海男乒客场不敌锦州队。带着总比分1比2的不利局面,不容有失的上海队回到主场作战。在第二场比赛中,老将王励勤找回状态,他先后战胜徐辉和雷振华贡献两分,带领上海队以3比1力挫锦州队,将双方总比分扳为2平。第三场关键生死战中,主将王励勤再次发挥作用,首盘战胜雷振华赢得开门红。尚坤则在单双打中各贡献一场胜利。上海队以3比0横扫锦州队,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保级成功。艰难保级,让本赛季一直很困难的上海队将士激动不已。主教练席敏杰表示,明年上海男乒要向前三的目标努力。

(解放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