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蒋氏姐妹男友身份引关注 曝均为体育圈内人士

2010年09月19日10:21辽宁日报李 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历经4年磨砺,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姐妹花终于迎来了破茧成蝶的美丽时刻——在常熟举行的花样游泳世界杯上一举夺得双人项目冠军。这也是中国花游首次获得世界冠军。对于蒋文文、蒋婷婷乃至整个中国花游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花游队多美女,所以历来是媒体“八卦”的热点,而蒋文文、蒋婷婷的出镜率则更高,关于她们男朋友的话题曾被媒体很专业地炒作了一阵。比较权威的消息是:姐妹俩的男朋友都是体育圈人士,一个就职于某体育用品公司,一个是专业武术运动员,而且都是“帅哥”,俊男靓女羡煞旁人。

可实际上,蒋文文、蒋婷婷并没有外界渲染得那么滋润。挂在脖子上的金牌有多重?姐妹花自己最清楚。其实,她们在泳池里的两套动作加在一起还不到10分钟,但赛前准备却需要5个小时——化妆、梳头、换泳衣、适应场地、陆上模仿、简单热身。比赛时是这样,平时训练也是这样,蒋文文、蒋婷婷要比别人多练两套动作。说起这些,教练郑嘉最心疼:“你看她们累的,每天上来都快走不动了。 ”

由于平时的生活主要就是训练,因此陪伴在姐妹花左右的更多是寂寞。知名媒体人刘原在他那篇《从同行到同床》中就说,世界上最孤独的是花样游泳姑娘,她们永远嫁不到同行。泳池边上没有男人,她们于是把头深深扎进波浪之下,去深水寻找雄鱼。

谁都会寂寞,美女也不例外。谁都知道寂寞难耐,可要想成功,就必须耐得住寂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