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训练场下平易近人 一句玩笑逗翻薛明

2010年09月19日08:19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率领中国女排在江苏太仓进行训练,备战将于今日开始的第二届亚洲杯女子排球赛。

“俞导,你看看,这蚊子一个晚上咬了我三个包了。”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坐在场下休息,薛明还和往常一样朝俞觉敏撒娇,她卷起自己的裤腿,白皙的腿上,几个大红疙瘩非常明显。

“哎呀,”俞导心疼地叫了一声,“那我要给它打个电话了。”他极为认真的一句玩笑话,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

从2005年进入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以来,俞觉敏跟随中国女排已经5年了,这几年里,他一直是队里的开心果。

大奖赛后,王宝泉因病辞去主教练一职,俞觉敏临危受命接过女排主帅的位置,但即使他身份转换了,和队员们的关系似乎依然很轻松。“我觉得吧,训练中要严格要求,但训练结束,调节下气氛也未尝不可。教练就和老师一样,训练中、比赛中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但生活中大家可以朋友的形式互相沟通。”俞觉敏如此阐述着自己的观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