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辟谣陈金无缘亚运 称名单已经上报总局

2010年09月19日08:17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陈金(微博 博客)、王琳(微博 博客)铁定无缘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昨天,多家媒体发布了这样一个惊人消息。不过,昨天中午,李永波(微博 博客)亲自辟谣:“我从没说过陈金不参加亚运会,至于王琳,她因为伤病比较重,倒真的无法参加亚运会了。”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专门辟谣:“我没有说过陈金不打亚运会,是媒体听错了,我已经习惯被误会了。”除了辟谣,李永波还非常肯定地说:“陈金肯定会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名单已经上报给总局了!”

至于陈金的伤,李永波表示:“陈金的伤没问题,不影响亚运会备战。”随后,有记者追问“陈金是否会同时出战亚运会男团和男单比赛时”,李永波称:“还没有最终定论,亚运会毕竟和超级赛不同,名单要等亚运代表团统一公布。”

而王琳的伤则相当严重,李永波透露:“她的伤比想象的严重,不但前十字交叉韧带断了,另外(左膝)内侧副韧带也断了,需要立刻做手术。我们正在积极与德国和美国的医疗中心做沟通,尽快安排做手术。亚运会是肯定参加不了了。”(殷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