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曝艾弗森唯一退路 答案无缘CBA将去欧洲

2010年09月19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艾弗森唯一退路 答案无缘CBA将去欧洲

去欧洲打球成了AI的救命稻草(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 阿伦-艾弗森CBA球队的谈判破裂,他加盟CBA的几率已经很小,那他新赛季将何去何从呢?《篮圈世界》记者苏珊-拜比就此回答了球迷提问,她认为艾弗森新赛季在NBA接受底薪和替补角色基本不可能。因此,艾弗森只可能到海外,比如说欧洲打球。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艾弗森拥有一定的天赋,但是他也不得不面临一些现实问题,比如说他能力下降,巨星光环已经不在的事实。所以在这个背景下,艾弗森如果签约NBA球队的话,他就只能签底薪,然后接受替补作用。这显然不是艾弗森想看到和愿意接受的。”拜比说。

艾弗森目前之所以无人问津,他的能力问题是其中之一,最主要是他的态度问题。艾弗森在去年夏天就面临就业问题,但是灰熊抱着试试的态度,最终签下艾弗森。但是艾弗森在签约灰熊之后,因为得不到先发以及出场时间问题,最终和灰熊分道扬镳。

艾弗森在离开灰熊之后,他的态度问题还没有解决。艾弗森在回到老东家76人之后,他坚持了一段时间,然后因为女儿生病,被76人裁掉。在艾弗森爱女心切感动球迷的时候,又传出艾弗森在女儿生病期间参加一个聚会。这让艾弗森的态度进一步受到质疑,他在NBA变的无人问津。

“艾弗森现在签约NBA已经不可能,签约CBA的事情也暂时搁下了,他在CBA和NBA似乎都已经没有出路。现在对于艾弗森来说,他唯一的出路似乎就是远赴海外,加盟比如说欧洲联赛的一些球队。”拜比继续说。就目前来看,还没有消息证实艾弗森和欧洲球队进行联系。

艾弗森在上个赛季就和欧洲球队有联系,但是他最终选择了NBA。上赛季传言欧洲豪门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给艾弗森报价两年1000万美元。但是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艾弗森并没有成行前往欧洲。这些艾弗森在NBA穷途末路的时候,他或许可以重新考虑欧洲球队。(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