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期待中网带好运 中国球迷让他回“主场”

2010年09月19日00:43北京娱乐信报德约科维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期待中网带好运 中国球迷让他回“主场”

德约科维奇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不久前进行的美网冠军争夺战中,德约科维奇被纳达尔击败,赛后他承认心服口服。经过短暂休整后,小德将在北京重整旗鼓,期待中网再次夺冠。

去年,小德在前9个月表现不佳,但来到北京后找回手感,连克沃达斯科、索德林和西里奇3位实力悍将最终捧杯,中网的胜利不仅提升了小德的士气,也让他对中网情有独钟。在美网输给纳达尔之后,小德还想在中网找回手感。

不过这一切并不容易,今年中网赛场云集了穆雷、索德林、达维登科、伯蒂奇和沃达斯科等实力派球员,要想重温冠军梦小德必须拿出点本事来。另外,幽默的小德在中国有粉丝无数,10月的中网赛场将是他的半个主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