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新帅带队战亚洲杯 俞觉敏:锻炼新人为主

2010年09月19日00:51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 女排亚洲杯将于今天在江苏太仓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对手是伊朗队,这将是新帅俞觉敏上任之后的首秀,他在昨天表示,“亚洲杯将以锻炼队伍为主。”

针对女排目前伤病情况,俞觉敏对主力阵容做出大胆调整,如果不出意外,相比大奖赛总决赛时的主力阵容,范琳琳、徐云丽、沈静思、张磊四位新人将出现在首发位置。

虽然以锻炼新人为主,但俞觉敏要求包括老队员在内的全队都做好准备。32岁的周苏红已经确认无缘此次亚洲杯,她将在21日回到国家队,“虽说我的身体还没完全准备好,但再恢复一段时间我上场就没问题了。”

这是俞觉敏上任后第一战,此前他在中国女排当了6年助教,这次走上前台,位置变了,心态变了,如何将女排带出低谷将是焦点。(张九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