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塞罗那的袖珍王国:看小个子们玩转大舞台

2010年09月19日01:11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绿茵场有第一运动之称,能将高矮胖瘦熔于一炉是关键,有副大身板固然能冲锋陷阵,即便苗条如“瘦竹竿”克劳奇、丰满如“球形闪电”埃尔顿也能在绿茵场闯出几分名堂,希腊班霸败走诺坎普,更是成了“秤砣虽小压千斤”的绝佳战例。客队城池长人林立,平均身高比巴萨“微型三叉戟”高出12公分,却只能眼巴巴看着“六冠王”一众矮脚虎如穿花蝴蝶般送出28脚射门。希腊人倒也不必无地自容,巴塞罗那两年间包揽八冠,梅西、哈维、伊涅斯塔3员小个子入围世界足球先生五佳,早已成了小个子玩转大舞台的“袖珍王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