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称看到差距 布帅:对手平10场实力很强

2010年09月19日0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晚(记者 王正根)9月18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0战胜来访的江苏舜天,艰难拿到了三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从这场比赛让他看到了与申花这样的强队的差距。而申花主帅则回应道,江苏舜天能够在联赛中拿到10场平局,说明其同样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裴恩才首先表示,和申花这支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能够打出这样的场面是能够让他满意的。他也坦言,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尤其是在创造了很多机会的情况下,却无法抓住一次机会,在把握能力上不足。同时,他对申花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申花防守很好,在场上显得非常有经验,同时他们抓机会的能力也强。我们欠缺的正是这些,这也是我们与申花这样的强队的差别所在。”正因为如此,裴恩才表示,江苏舜天0比1输给申花,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过,我们应该看到,从下半场比赛开始,申花几乎被对手围攻。“是的,这场比赛让我揪心,让我害怕。”布帅表示,他在赛前看了对手的录像,也了解到了对手本赛季的大致征程,“对手是一支让人尊敬的球队,他们能够在本赛季踢出10场平局,证明其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踢了10场平局,就说明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不知道布拉泽维奇这是逻辑。

当然,布帅也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以来踢得最艰苦的一场比赛。江苏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我对他们表示尊敬,当然我也满意我们球员们的表现,因为我们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真的,我现在非常开心,因为我们赢得了一场艰苦的比赛。”

事实上,老布的确应该高兴,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关于申花内讧的说法甚嚣尘上,而现在他们用一场胜利,很好地瓦解了外界的各种流言蜚语。在竞技体育中,胜利就是最好的解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