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声讨主裁孙葆洁 指责其欲为国安保驾护航

2010年09月19日00:11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18日晚,金哨孙葆洁执法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的联赛中,两边不讨好。申花方面更是声讨孙葆洁,说他故意给已经有三张黄牌的三名队员再加一张 ,从而导致里亚斯科斯、阿里和姜嘉俊三人,在下轮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时停赛。“他这不是明显地在帮助北京国安吗?”赛后,申花方面发出了这样的质疑。

本场比赛中,孙葆洁的判罚先是引起了江苏舜天方面的不满,但在申花领先后,孙葆洁更多地判罚则是针对申花队。他先后给了姜嘉俊、里亚斯科斯黄牌,这两人因为此前已经身背三张 黄牌,从而肯定无缘下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而在随后不久,在一次争抢中,申花中后卫阿里在铲倒球的情况下,带倒了对方队员,但江苏队员却有一个明显的报复动作……对此,孙葆洁 却出人意料地给了阿里一张黄牌,而对江苏舜天队员的报复动作毫无表示。同样,阿里在拿到黄牌后,也因为黄牌累积到四张而将缺阵下一轮对阵国安队的比赛。

孙葆洁针对申花的表现并没有结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队的几次反击中,明明是江苏队员犯规,但孙葆洁却判罚申花队员犯规……对于这一切,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终于坐不住了 ,他在场边大声对孙葆洁叫了几声。同时,申花领队郭光琪也在场边说了几句,并做了一个耸肩的动作。此时,孙葆洁又做了一个出人意料地举动,他没有对情绪激动的布拉泽维奇做出判罚 ,反而判罚情绪相对稳定的领队郭光琪上看台。在这次判罚上,孙葆洁表现地很欺软怕硬。

客观说,作为金哨,孙葆洁今天的判罚大失水准。所以,在场的申花球迷非常愤怒,并且也用很粗俗的骂声送给了孙葆洁。

同样,对于孙葆洁,申花俱乐部方面也有话要说,“他肯定知道我们这场赛前,有三个队员已经身背三张黄牌了,所以他就是针对性地给了这三名队员各一张黄牌,让他们在下一轮同时 无法上场比赛。其实,很好理解,因为我们下一轮是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他就是有意在帮助国安,其意图太明显了吧……”此外,对于孙葆洁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几次判罚,申花俱乐部也表示 看不懂,非常不理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