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竟不知何为“微博门” 赞戴琳表现像英雄

2010年09月18日23:5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对于在上海足坛闹得沸沸扬扬的戴琳“微博门”事件,外界都以为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会采取封杀戴琳的做法。然而,布帅不但没有这么做,而且在9 月18日晚赛后大赞戴琳表现完美,像英雄般一样凯旋。而对于戴琳在赛后态度恶劣地拒绝了部分记者的采访,布帅也替代戴琳向记者们三度道歉。原来,对于“微博门”事件,老布完全蒙在 鼓里,毫不知情。

由于“微博门”,戴琳在今天比赛前的热身时,遭到了现场几千名球迷的嘘声。尽管如此,但应该说,戴琳并没有受到这些嘘声的影响,在场上很努力,表现也非常不错。不过,不知为 何,在赢球的赛后,有不少记者在戴琳离场时试图采访戴琳,但后者却对围过来的记者不理不睬,反而用手推开了围住他的记者,态度比较恶劣……

可以说,“微博门”事件让申花队内的内讧说在这段时间内达到了一个顶峰,外界都以为今天戴琳将遭到封杀,不会出场。但出人意外的是,老布对此并不知情,所以这也是他在今天继 续选择戴琳首发的主要原因。“戴琳今天表现非常完美,像英雄般一样走下赛场。”老布对于戴琳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今天任务很重,他要和比他高很多的对手去争抢头球,总而言之,他 对于我们今天拿到三分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有记者就戴琳态度恶劣地拒绝记者们的采访请教老布,对此,老布先是表示,戴琳的这一错误行为,会遭到他相应的惩罚,并就此替戴琳向记者们三度致歉,“首先,我替戴琳表示歉意 ,他不应该这么做,我保证,他会得到我的惩罚。作为他的教练,我对此表示歉意。其实,不管是我还是球员,其实都是在为观众们工作,而你们是观众中的灵魂,我们应该欢迎记者们的采 访,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不管这么说,我替戴琳表示歉意。”

大赞戴琳在场上的表现,为戴琳的错误三度致歉,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显得非常有绅士风度。“老布是真不知道所谓的‘微博门’,否则以他的性格,怎么可能还会让戴琳上场啊……不 管怎么说,这也是好事,但愿这个风波就此结束吧。”对于这一切,申花方面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