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新队长兑现赛前承诺 姜坤进球为母亲庆生

2010年09月18日23:18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新队长兑现赛前承诺 姜坤进球为母亲庆生

姜坤入球助球队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9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1比0,凭借姜坤在上半场第14分钟的金子般进球,上海申花如愿战胜来访的江苏舜天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咬住了领头羊山东鲁能,让中超夺冠悬念不至于早早失去。对于这个进球的意义,姜坤当然知道,不过他还透露,今天是他妈妈57岁的生日,在赛前他允诺会用一个进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妈妈。“如愿做到了,祝她老人家生日快乐……”姜坤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

由于队长于涛累积四黄停赛,因此在今天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布拉泽维奇把队长袖标交给了姜坤,这也是姜坤在新赛季首次佩戴上队长袖标。申花新队长果然没有令人失望,在上半场开场仅14分钟,他就接到里亚斯科斯的传球,在禁区内凌空打了一个反脚,帮助申花队早早领先,申花也最终以1比0的比分拿到了三分。

本场比赛,姜坤的妻子依旧带着他的女儿来到虹口观战,而且就坐在记者的边上。在姜坤进球的一瞬间,她兴奋地像个小姑娘一样,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大声尖叫……这并非姜坤本赛季第一次进球,但很少见到他的妻子如此兴奋。在坐下来后,姜坤妻子拿出了电话,“妈,在看球赛吗?姜坤进球了,快点看啊……”在打完电话后,姜坤记者跟记者介绍道,今天是姜坤妈妈57岁的生日,“下午的时候,姜坤还打电话到武汉的家里,祝他妈生日快乐,并且表示一定要用一个进球来为妈妈祝寿……哈哈,不容易啊,姜坤做到了,我想他妈一定会非常甜蜜开心,这个生日有意义。”

作为队长,姜坤今天在场上拼得非常凶,也因此体能被提早消耗掉,在第60多分钟就因为抽筋而被提早换下来。在被替换下来不久,姜坤来到了妻子和女儿边上,随后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是的,今天是我妈的生日,下午的时候,我还打电话给她老人家,说因为我在上海,她在武汉,无法一起吃饭为她祝寿,那就一定要用一个进球来献给她,祝她生日快乐!”姜坤表示:“呵呵,非常开心吧,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兑现自己的诺言,用进球祝贺妈妈生日。这么多年来,因为赛事的关系,很少能够在家为她祝寿,今天又恰好有比赛,我想用一个进球去献给妈妈生日,也算是我这个做儿子的一份心意吧,应该意义特别一点。”

当比赛最终以1比0结束后,姜坤同时也表示:“这场胜利,对于申花应该说也是很及时的,一方面既可以紧追鲁能,另一方面也说明,我们队还是非常团结的,用胜利击碎了之前关于球队内部内讧的很多说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