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解密鲁能逆转源泉 称冒险踢法失球也值得

2010年09月18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2,和客场战胜北京的比分相同,但这次鲁能的对手变成了保级球队深圳红钻。从实力对 比上,深圳队可以说远不如鲁能,但从比赛过程中来看,两次领先的却是深圳队,鲁能只是凭借终场前周海滨的进球取胜,鲁能主帅伊万也第一次认识到了保级球队的能力。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踢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让我们在两度落后时最终反超比分,赢下了比赛。”伊万在赛后首先感谢了队员。

深圳在和鲁能交手之前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在伊万看来这并不是一种实力弱的表现,他知道这样的对手更危险。“对手的四连败是我们遇到的最大困难,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能想到对手的决心,以及比赛的难度,从今天比赛中来看,对手完全是为了生存在奋斗, 我要对他们表示尊敬。”

两次落后,鲁能险些在主场遭遇首场联赛失利,在伊万看来,失球是值得冒的风险,“我们的踢法就是攻势足球,这也是我的足球哲学,当然这种踢法容易造成失球,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今天的两个丢球有客观原因是因为我们的主力中后卫卡洛斯停赛,但是出场的队员都很努力,我对结果满意。”

目前,鲁能队内可以说是兵强马壮,基本上所有的主力都告别了伤病,这就必然会造成有些 有实力的队员要待在替补席,伊万表示这并没有给球队造成影响,“我们是一个团队,今天李金羽、王永珀、崔鹏包括郑铮这些队员都没有首发,但他们没有怨言,我们是一个团队, 我们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