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外援锋线火力全开 三洋枪齐进球导演逆转

2010年09月18日22:41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连实德客场4-3逆转天津泰达,三名外援前锋在本场比赛中全部进球,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讯 凭借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大连实德队客场4-3逆转天津泰达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令人欣喜的是,大连实德队的外援锋线火力全开,安贞焕、卡布罗夫、詹姆斯三人包揽了本队的四粒进球,其中詹姆斯更是梅开二度。

詹姆斯梅开二度将功赎罪

上半场比赛,在大连实德队扳平后仅过了5分钟,积极回防的詹姆斯在禁区内踢倒了于大宝,被裁判判罚点球,天津泰达队利用这粒点球将比分再度超出。下半场开场前,实德队的队友抚摸着詹姆斯的光头,鼓励詹姆斯别因为自己的失误丧失信心。也许是队友的鼓励起到作用,詹姆斯在下半场用几乎相同的方式连入两球,其中93分钟的绝杀,更是帮助大连实德队客场逆转战胜天津泰达队。

卡布罗夫机警一垫露杀手本色

在加盟大连实德队之后,保加利亚射手卡布罗夫仅在实德队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此后便无进球入账。高大的卡布罗夫在比赛中,更像是实德队进攻中的一个支点。比赛第20分钟,卡布罗夫的射门被曹阳用手挡出,为大连实德队制造一粒点球,安贞焕主罚命中。

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王选宏外围射门打中泰达队球员身体后变线,卡布罗夫机警的用腿一挡将球送入球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2,为大连实德队在本场比赛中完成首次逆转。

除此之外,卡布罗夫合理的跑位有效的牵制了泰达队的防守球员,使得其他队员在进攻中有了更多的空间。

安贞焕罚入点球显核心地位

上一轮实德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安贞焕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显示出了这位韩国老将极佳的竞技状态。而本场比赛开场后不久,实德队球门便告失守。这个时候,又是安贞焕站了出来,他后场的长传球准确的找到了卡布罗夫,后者的射门被泰达球员用手挡出,实德队获得点球,安贞焕亲自操刀主罚命中。

由于权磊不在场上,安贞焕包办了大连实德队的角球。第53分钟,正是安贞焕罚出的角球制造了泰达队的防守混乱,詹姆斯利用这一机会头球破门。由于卡布罗夫和詹姆斯在前场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安贞焕在中场的组织才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场比赛中,他多次上演远射的好戏,可惜由于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才没能有更多的进球入账。

三个外援前锋在同一场比赛中收获进球令人高兴,而更加令大连球迷高兴的是,三个外援前锋的配合也日趋成熟。安贞焕+詹姆斯+卡布罗夫的组合足以令每一只中超球队的防线胆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