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0-2庆南吃2连败 李玮锋首发难救主

2010年09月18日22:4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在已结束的的2010韩国足球K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队主场0-2不敌庆南FC队,近两场比赛全负吃到两连败。比赛中,李玮锋首发并战满全场。

刚刚在本周中亚冠比赛中铩羽而归的水原(1-4负于城南一和)本场比赛全然不在状态,比赛一开场就连连错失良机,第4分钟,7号李湘湖左侧下底回敲中路,跟上的高原直泰未能接到传球,浪费了破门良机。第13分钟,水原队的李湘湖和廉基勋联手在对方边路展开围抢,后者将球直接塞给了前插的高原直泰,高原直泰面对前韩国国门金秉址头球大力攻门,后被门将奋力扑出。

顶住水原的进攻后,庆南FC开始展开反击,第26分钟,庆南队前锋徐相民接到金仁汉传球后获得单刀机会,幸好李玮锋反应机敏及时上前封堵将球破坏出底线。此后 ,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最终上半时以0-0的比分结束。

易边后,第51分钟,水原队高原直泰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制造杀机,对方犯规被判罚间接任意球。廉基勋主罚将球踢送至禁区左侧,此时高速插上的李玮锋飞起鱼跃冲顶不过却鬼使神差地没有顶到皮球,错失进球良机。第55分钟,水原获得右侧角球,金斗炫中路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顶偏。

屡屡错失进球良机后,水原终于为自己的浪费机会而付出了代价。第71分钟,庆南FC金真贤带球面对李玮锋的防守选择巧妙分球给在中路插上的金永佑,后心领神会迎着来球就是一脚抽射,水原门将鞭长莫及,1-0庆南暂时领先。

3分钟过后,水原再遭痛击。第74分钟,庆南FC右路打开缺口,李容来中路包抄铲射破网,2-0,庆南几乎锁定胜局。第84分钟,水原队李湘湖从对手右路突破,他下底传中给中路的队友马尔希奥,后者不停球直接打门被后卫挡出。

此后,虽然水原努力想要扳平比分但无奈大势已去,最终比赛结束,庆南FC客场2-0击败水原带走3分,而水原则吞下了一周之内连吃两场败仗的苦果。(志然)

附两队比赛阵容:

水原三星:(442)

1-李云在/5-李玮锋,29-郭熙柱,42-黄载原,28-粱相珉/4-金斗炫(8-马尔希奥),6-赵元熙,7-李湘湖,11-朴宗真(12-李炫珍)/22-高原直泰(9-何塞?莫塔),26-廉基勋

庆南FC:(352)

1-金秉址/4-金周荣,17-李指南,32-金钟洙/5-金兑昱,6-金仁汉(23-金东灿),8-尹比加林,9-李容来,24-金永佑/22-徐相民(30-金真贤),10-西奥(33-安相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