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塔纳苏甘点延长职业生涯秘诀 赞中国女网进步

2010年09月18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世界排名曾经达到第19位的33岁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在今晚广网的女双半决赛中以0-2不敌米尔扎组合,广州之行提前结束。但是在比赛的后半部分,眼看自己获胜无望,这位泰国老将也甩起拍子表演起来,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不少。

温网过后,塔纳苏甘就很少出现在赛场上,她结束说自己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温网后我手臂受伤了,我休息了大概两个月才重新回到赛场上,之前参加了几站的挑战赛事,而广网是我复出的第一站WTA赛事。”

在今年广网女单首轮,塔纳苏甘就大腿拉伤,然而33岁的高龄仍然坚持在职业网坛,塔纳苏甘也透露了秘诀,“要尽量享受网球,别去考虑其他的太多事情。同时我觉得你的计划很重要,你必须很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并且尽量保持健康的情况下参赛。”

从1994年进入职业网坛至今,塔纳苏甘已经驰骋WTA职业赛场16年,而她自己也表示这些年有不少乐趣。“我很荣幸地选择了网球这个职业,在这份职业里你有很多的经验,你碰到了很多的人,认识了不少的朋友,还有旅游很多国家和地方。我想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多机会去那么多国家和地方,但是我很幸运。”

作为昔日的亚洲网坛一姐,塔纳苏甘也感叹如今中国网球的发展。“中国网球这几年进步很大,特别是李娜郑洁、晏紫都进步很神速,让越来越多的亚洲面孔出现在职业女子网坛的赛场上,这也向全世界表明亚洲人有这个水平和能力在女网上有出色的表现。”塔纳苏甘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