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微博门后申花虽胜却无朝气 布帅恐失球队控制

2010年09月18日22:21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0,上海主场凭借着姜坤的进球全取3分,继续保持着对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压力,而姜坤的进球也将鲁能企图杀死夺冠悬念的美梦一举击破。不过除了姜坤的进球,和微博门主角戴琳的打满全场外,苏沪之战这场让人们觉得本以为会刺激无比,悬念迭起的长三角德比毫无亮点可言。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前因为球员微博事件与球员对立的情绪显然影响到了本场比赛。

两队中超前三场的比赛可谓悬念迭起,精彩刺激,尤其是2009年中超第一轮比赛,作为升班马的江苏舜天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最终的比赛结果是上海申花获胜,但是申花获胜的过程却十分艰难,直到比赛最后时刻,申花才取得了那个赛季的开门红。因为两队的前几场比赛都打得异常精彩,所以在经历了戴琳的微博门之后,让人对本场比赛的精彩也有了不小的期待,只可惜,最终除了一粒进球,两队在场面上却毫无精彩可言。

赛季之初的申花,因为对队中主力和大牌球员的清洗,一度被许多行家认为申花本赛季将会为保级而战。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申花一度在积分榜上领跑,此后因为替补的实力不济,申花和领头羊山东鲁能的距离被逐渐拉大,不过老帅布拉泽维奇手下的年轻球员展现出来的拼劲和朝气,让人对这支青年军充满了无限希望。

成绩决定一支球队的团结,也在申花队的身上表现无疑,因为一度和山东队你追我赶,上海队中被压制的矛盾一直没有被外界披露。直到联赛还剩8轮,申花落后对手9分时,陈涛和戴琳却突然在微博上向老帅示威,戴琳更是对老帅报以诅咒“掘掘掘你就掘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掘死!推推推你就推吧!推完了走得更快——天堂在等着你呢!”显然老帅对这样的恶毒语言怒不可赦,在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头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强硬,一度暗示将封杀戴琳。

不过在争冠的关键时刻,戴琳还是在对阵江苏队的时候披挂上阵,并且最终打满全场。虽然戴琳用打满全场的表现回击了关于老布要封杀他的传闻,但是申花队的青年军在场上的表现,完全与此前的朝气蓬勃有着天然之别,在秋日凉爽的天气之下,两队踢了一场沉闷的比赛,除了姜坤的进球之外,两队似乎都还处在高温酷暑的煎熬之下,灵气全无,除了不断的受伤倒地之外,黄牌频出也成了这场比赛的亮点之一,而上下半场分别补时2分钟和4分钟也能说明本场比赛的不连贯性。

相比于此前比赛的朝气,本场之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因为球员微博事件和球员之间的对立,而对手江苏舜天虽然想趁着对手内乱之际,一鼓作气拿下对手,但是却受限于实力问题。最终在姜坤进球之后,两队在场上便再也没有什么漂亮的进攻,上海队球员不仅在网络上对布帅从严治军的方针表示不满,可能因为布帅的强硬回应已经将这种不满的情绪发泄到场上。如果这样,即使有老板朱骏在背后的大力支持,但是军心涣散后想重新拉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可能在对中国足球外部环境发泄不满之后,极有可能再次抨击自己治下球员的道德素质。(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