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庆生于洋暗藏神秘大礼 林丹短信送祝福

2010年09月18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就在常州大师赛进入到半决赛这一天,中国羽毛球队提前锁定了男单和混双的冠军。而这天,也同时是李永波(微博 博客)48岁的生日,而队员们的庆祝方式也各有不同。

于洋(微博 博客)作为奥运冠军又是东北老乡自然跟李永波感情很好,在今天跟徐晨打完混双之后,记者问道他给李总送了什么礼物,于洋神秘的表示:“我跟别人不一样,我准备了礼物,至于是什么要保密。”在记者追问下,于洋小小的透露了一些:“很用心准备的一份礼物,而且还很特别。”不过,记者再想知道具体的内容,于洋就买起了关子。不过在离开时,徐晨突然转头冲记者神秘的说了一句“BMW”,于洋应声附和着。究竟是宝马还是“别摸我”?记者搞得记者一头雾水。

林丹(微博 博客)的祝福则很简单。“今天一早我给李总发了个短信,祝他生日快乐!我觉得这种祝福最简单,最真诚。比送什么东西要贴心的多,因为在物质上总觉得没有这种祝福来的实在。”当然林丹在今天腾讯微博互动中也被问到送什么礼物给李永波,林丹表示:“帮助李总提早实现100个世界冠军的梦想可能他会更开心。”

跟林丹一样的还有很多队员,比如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王晓理(微博),几乎每个人在今天一早就给李永波送上了这个短信祝福。“我们每年都是这样,很少准备礼物,领导看了我们的短信也会很开心。”王晓理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