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龙泉18分钟离场 左路遭完爆朴成华铁血换人

2010年09月18日21:33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津连之战上半场比赛仅18分钟,在观察到本队左路被对手完爆之后,朴成华用赵宏略换下杜龙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30分,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两队为争夺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由于在上一轮比赛后,实德队后防新星杨博宇被俱乐部内部停赛,因此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朴成华将李学鹏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而杜龙泉则出现在了首发左前卫的位置。

杜龙泉18分钟被换下

不过,久疏战阵的杜龙泉在开场后,遭受到了天津泰达队的轮番冲击,实德队的左路防守漏洞频频。实德主帅朴成华在观察到这一情况后,准备用赵宏略换下杜龙泉。正在赵宏略站在场边准备替换上场的时候,泰达队利用实德队左路防守失误,由于大宝破门得分。随后,杜龙泉便被赵宏略替换下场,此时上半场比赛仅过了18分钟。

实德左路遭泰达完爆

杨博宇被实德俱乐部内部停赛后,前几轮比赛司职左前卫的李学鹏本场比赛改打中卫,而他留下的左边后卫的空缺,则有久疏战阵的杜龙泉替代。也许是对手看透了实德队左路防守薄弱的弱点,在开场后泰达队便轮番冲击实德队的左边路。前18分钟,聊博超便在实德队左路形成三次突破,并且助攻于大宝破门。

而泰达队所攻入的点球,则是实德队左路防守漏人后,回防补位的詹姆斯对于大宝犯规所致。下半场比赛,泰达队攻入的第三粒入球,同样是实德队左路防守失位,陈涛抢在李学鹏前头球将球传给于大宝,后者捅射得分。

朴成华两次换人完成自我修正

看到实德队左路防守吃紧,朴成华果断的用赵宏略换下了杜龙泉,这也体现出韩国教头敢于在比赛中承认错误,并且在最短时间内去修正它。赵宏略上场后实德队左路的防守压力稍有缓解。

下半场比赛,朴成华用王选宏换下朱挺,而王选宏上场后司职左边锋,詹姆斯被换到了右路。换位之后,实德队的进攻瞬间打活,赵明剑与詹姆斯组成的右路给泰达队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

而朴成华用薛亚男替下安贞焕,更多的是为了加强防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正是这次换人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已在加强防守的薛亚男,在最后时刻送出绝命助攻,帮助詹姆斯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朴成华用三次关键换人,导演了这场惊天大逆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