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3-2南昌赢保级战 黄希扬任意球何塞倒勾

2010年09月18日21:2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3-2南昌赢保级战 黄希扬任意球何塞倒勾

黄希扬圆月弯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7点半,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南昌衡源。上半场第6分钟,黄希扬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为重庆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在张健率先利用单刀机会为主队扩大比分后,南昌队由加迪杰罗夫将比分追成2-1。关键时刻,力帆外援何塞的倒勾打门直入远角,虽然南昌队由邹仲庭包抄打进一球,但最终力帆以3-2险胜南昌重新夺回保级主动权。

这是两支保级球队的殊死较量。客队南昌衡源22轮战罢积23分,6胜5平11负,排在副班长的位置。主队重庆力帆以5胜5平12负的成绩垫底。因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在中国顶级联赛仅交战一次,在今年5月16日,南昌队曾在主场以2-5的比分被重庆血洗。

上半场,南昌衡源队率先开球。开场2分钟,重庆力帆队禁区前沿的短传配合,范冬青突到禁区内倒在地上,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黄希扬大力低射,门将柏小磊判断失误,球擦着立柱飞进球门!1-0,重庆力帆率先打破僵局。

失球后的客队开始寻找机会反击,第16分钟,贝托带球走中路强行突破,与阿莱克斯-桑德罗配合传到禁区内,贝托的一脚打门高了。

随后,重庆力帆长传球到前场,何塞看门将站位比较靠前,突然的一脚吊门球打高。第19分钟,重庆力帆队断球打反击,黄希扬的传中球,不过队友包抄队员慢了。6分钟后,重庆力帆左路的快速打反击,李昊祯犯规吃到黄牌一张。

第34分钟,重庆力帆队外围继续控球,李毅男边路突然起球传中,范冬青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遗憾没有顶上。紧接着,李毅男断球后的一脚远射球高过门梁出了底线。第41分钟,重庆力帆队后场抢断反击,何塞突破时出现失误,错过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重庆力帆1-0暂时领先南昌衡源。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控球走左路推进,张健得球突入到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偏出了底线。第52分钟,南昌衡源队外围控球,左路的下底传中,门前加迪杰罗夫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重庆扩大领先优势。重庆后场断球反击,左路何塞拿球,在两名防守队员的盯防下将球分到中路,张健拿球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轻松推射,皮球慢悠悠地滚进球门,2-0,重庆领先。

第70分钟,南昌衡源队控球反击,球转移到左侧,禁区外围的打门被门将没收。随后南昌衡源队右路的传球,又是一脚远射球被门将双拳打出了禁区。9分钟后,南昌队打进了追回比分的一球。南昌衡源队快速反击,加迪杰罗夫突入到禁区内的打门直飞远角,南昌衡源队扳回一球,2-1。

第85分钟,重庆力帆队中场直接吊向禁区内,金尼头球摆渡,何塞小禁区内的倒勾打门直入远角,3-1!

但仅仅在三分钟后,南昌队再次完成破门,这次是南昌衡源队左路传中,邹仲庭包抄打门球进,3-2!

这一比分也成为最后结果,凭借此战的三分力帆为自己的保级之路重新夺回主动权。

重庆3-2南昌赢保级战 黄希扬任意球何塞倒勾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

门将:22-余勇哲

后卫:5-李思源 41-布鲁诺 4-李毅男 3-赵和靖

中场:28-张健 14-黄希杨 17-甘锐 6-王锴 8-范冬青

前锋:10-何塞

南昌衡源首发名单: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 4-杨云 6-李昊祯 28-孙一凡

中场:12-徐文 18-郑科伟 32-陈志钊 33-朱宝杰

前锋:43-阿莱克斯-桑德罗 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