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冠军阵容藏不定时炸弹 愤怒球迷国骂伺候

2010年09月18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冠军阵容藏不定时炸弹 愤怒球迷国骂伺候

凯塔真有神经刀的味道(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8日,中超第2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在开场0-1落后的情况下,山东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最终以3-2战胜对手。但是即使面对平局,主场球迷依旧给送给对手乌龙助攻的凯塔致以国骂,“凯塔,SB”的喊声一度响彻整个山东省体育中心,而整场比赛凯塔的失误也是连续不断,连续两场比赛都成为山东队后防线上最不稳定的因素。

本轮比赛之前,山东鲁能队一共在22轮联赛中攻入44球,遥遥领先进球数排在第二位的申花,高居联赛火力榜第一位。不过即使山东鲁能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的积分也逼近两位数,但是山东鲁能的后防并不让人放心,26粒丢球,不仅在排名前十的球队中名列榜首,而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山东队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追平,尤其是国安的第二个进球,更是让人提心吊胆。全场比赛第78分钟,国安的任意球罚向禁区,凯塔高高跃起的头球,却送到自家球门,而这粒进球也让国安队将比分扳为2-2平。

如果不是吕征最后时刻的绝杀,凯塔将成为这场比赛千夫所指的对象,而赛后3-2的胜利也掩饰了凯塔在这场比赛中的失误。本轮比赛,山东主场对阵保级弱旅深圳红钻,更是想一口气吃下对手,彻底将夺冠的悬念杀死,但是开开仅仅22分钟,赫莱布便给山东主场的球迷泼了一盆冷水,而送给赫莱布这粒进球恰恰主场作战的凯塔,深圳后场的长传,被凯塔轻松的停给基伦,基伦妙传赫莱布的破门不过是点睛之笔,赫莱布的进球首功当属凯塔。

随后赫莱布又在山东禁区内,一人带球戏耍鲁能队整个后防,而在那群被晃得晕头转向的防守队员中,凯塔再次名列其中。凯塔连续的低迷发挥让夺冠已成定局的主场球迷也坐不住了,随后全场便爆发了“凯塔,SB”的喊声,随着这样的喊声的持续,凯塔的信心显然受到打击,即使在李微进球扳平比分后,现场的球迷依旧不依不饶的将国骂送给凯塔。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凯塔又出现一次接回传球停出界的低级失误,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再次送给深圳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庆幸的是深圳队并没有因此再次得分。但是凯塔队低迷的状态在下半场再次出现失误,深圳队底线传中,凯塔在碰到球后却没将球解围出底线,而经过他的干扰之下球速变慢的皮球正好越过补防队员头顶,让基伦轻松顶空门得手。

而本赛季,山东队将3名外援的名额全部用在了后防线上,不过直到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丢球和几支保级球队有一比的山东后防引援显然是以失败而告终的。除了这两场比赛连续的失误外,凯塔在本赛季还有几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譬如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凯塔也曾经助攻过姜坤打入一球。而以山东鲁能目前的领先优势,以及进攻端的表现,显然以凯塔为首的后防线与山东队前场的王者霸气没有任何平起平坐的资格。如果山东队最终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凯塔这样的球员显然不配冠军的称号,山东体育中心响起的国骂就是最好的证明。(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