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客场4-3天津 于大宝两球难敌詹姆斯绝杀

2010年09月18日21:23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凭借詹姆斯的梅开二度,客场4-3逆转天津泰达队……

大连客场4-3天津 于大宝两球难敌詹姆斯绝杀

詹姆斯绝杀 (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詹姆斯的梅开二度客场4-3逆转天津泰达队。

上一轮联赛中,天津泰达队凭借西亚诺和张晓彬在最后时刻的入球,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队。而大连实德队则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2-1战胜浙江绿城队。本场比赛,为争抢参加亚冠联赛名额,津连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小将杨博宇被内部停赛,本场比赛中,实德队用杜龙泉出任首发左边后卫,而李学鹏填补杨博宇被停赛后的空缺。

比赛开始阶段,津连两队都踢的比较谨慎。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踢的相对主动一些。第9分钟,天津泰达队在前场耐心的组织进攻,于大宝外围一脚劲射被实德队门将孙寿博化解。第11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反击,安贞焕后场长传,卡布罗夫左路得球后传中,詹姆斯俯身顶出弹地球,皮球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天津泰达队右路发动攻势,聊博超带球内切后传球,何塞中路接球后打门被孙寿博扑出,王新欣跟进补射破门,可惜王新欣在射门前已处在越位位置上,此进球无效。

第18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在右路策动攻势,聊博超观察到大连实德队防守漏洞后,隐蔽的将球传至前点。右前卫于大宝幽灵般的出现在禁区内,脚弓一垫,将球推入实德队球门近角。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1-0领先。

失球后,实德主帅朴成华便用赵宏略替下首发左前卫杜龙泉。

失球后的大连实德队发动了强势反扑,第22分钟,安贞焕中路转移,卡布罗夫接球后大力射门,天津队后卫曹阳禁区内手球犯规,实德队获得点球机会。点球由老将安贞焕来主罚,韩国小贝助跑后大力抽向中路命中,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第27分钟,大连实德队詹姆斯在禁区内踢倒了于大宝,天津泰达队获得点球。外援何塞主罚的点球窜入球门上角,场上比分2-1,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34分钟,泰达队员对赵宏略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贞焕主罚的任意球被赵燕明托出底线,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安贞焕主罚的角球被泰达队解围。

第38分钟,赵宏略断球后将球传给詹姆斯,后者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后点插上的安贞焕凌空打门将球打高。第43分钟,安贞焕在禁区外围左脚劲射,皮球稍微高出球门。上半场比赛,大连天津泰达队主场2-1领先大连实德队。

易边再战,大连实德队加强了场上的逼抢。而天津泰达队则伺机反击,第48分钟,大连实德队造越位失误,何塞单刀突入禁区,孙寿博倒地铲球化解险情。

第53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安贞焕罚出角球后,朱挺抢点顶出弹地球,埋伏在禁区内的詹姆斯头球一蹭将球顶入球门,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将比分扳为2-2平。

第58分钟,大连实德队右路进攻,詹姆斯下底后传出低平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卡布罗夫近距离射门,赵燕明神奇的将球扑出,化解了本次险情。

第69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在右路发动攻势,詹姆斯右路得球后晃过泰达队两队队员,将球回敲至大禁区前,无人盯防的安贞焕得球后大力射门,皮球被赵燕明奋力托出底线。

第74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反击,赵明剑后排插上后,带球至底线附近传中,王选宏得球后射门,皮球打在泰达队后卫身体后落在实德外援卡布罗夫身前,后者顺势一捅将球送入泰达队球门。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3-2反超比分。

第80分钟,天津泰达队利用实德队的防守漏人,于大宝接陈涛头球摆渡后,一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将场上比分扳为3-3平。

第84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踢出的前场任意球速度奇快,孙寿博飞身将球扑出,化解了本次险情。第88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于大宝在禁区内倒钩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93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右路发起攻势,替补上场的小将薛亚男晃过泰达队防守球员后起左脚传中,赵燕明托了一下皮球,但是并没有将球击出危险区,詹姆斯面对空门头球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成4-3,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超出。

最终,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天津泰达队主场3-4遭大连实德队逆转。

大连客场4-3天津 于大宝两球难敌詹姆斯绝杀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赵燕明;

后卫:26-曹阳、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

中场: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61’32-张晓彬)、22-于大宝、36-陈涛;

前锋:33-何塞(61’35-卢西亚诺)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2-杜龙泉(18’7-赵宏略)、6-张耀坤、25-李学鹏、15-赵明剑;

中场:11-詹姆斯、19-安贞焕(79’4-薛亚男)、21-吕鹏、33-塞纳、8-朱挺(57’14-王选宏);

前锋:9-卡布罗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