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大将回应Z国脚 俱乐部:传话人用心险恶

2010年09月18日20:52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件事情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如果说因为有一个电话没接着,就被人影射为行贿的话,那我保留将此事诉诸法律的权力。”张辛昕这样说。

腾讯体育讯 相比天津泰达对阵大连实德,以及河南建业碰撞陕西浐灞这些排名靠近球队之间的亚冠之争,国安本轮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原本不算是焦点赛事,但是因为没接电话就被某些地方媒体炒作成为“向南勇杨一民行贿的Z国脚”的张辛昕,本场比赛在赛前也是饱受关注。昨天,张辛昕和国安教练组面对媒体,对此事做出了正面的回应。

“这件事情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如果说因为有一个电话没接着,就被人影射为行贿的话,那我保留将此事诉诸法律的权力。”张辛昕这样说。“那次入选国家队在我看来就是运气很不好,一分钟没踢,训练的时候就受伤了。真要行贿,难道是花钱买受伤?我针对这件事情做出的解释已经够多了,不想再说什么了。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其他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吧。”自从武汉退出中超之后,在外漂泊多年的张辛昕终于回到了故乡,也和球队在去年捧起了联赛冠军,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也早已经和他一起搬到了北京,张辛昕已经做好了在北京退役的准备,基本不存在所谓的“入选国家队谋求转会进而争取高薪”的动机了。因此,张辛昕对于自己成为媒体影射的对象,也是非常无奈。

而在俱乐部看来,这件事情针对的并不是张辛昕,而是针对的整个国安队。“去年朱骏一句‘内定’,让我们乱了多久啊。现在其他队也看到玩这种手段的好处了。其实每年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至于是谁出于什么目的传这样的谣言出来,只有得了好处的人自己才知道。但是我们只想说,传这话的人用心险恶。”那么这样的谣言,会不会影响队员在比赛中的心态呢?“我觉得不会,因为我们的队员踢职业足球也不少年头了,应该会学会接受外界正确或者不正确的猜测。当然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也会和队员在私底下沟通,帮助他们缓解心理上的压力。”主教练洪元硕的话,显然已经是在帮助张辛昕宽心了。

其实,在公安机关正式公布案件具体细节之前,不管是地方媒体,还是专业媒体,都只能以“据传”作为文章的开头,南勇等人究竟有没有供出所谓的“Z国脚”尚无定论,在一个本来就不能确定成立的论点上进行所谓的求证,意义实在不大。今天有媒体爆出“Z姓国脚被供出”,那么难保明天后天不会出现“C国脚”、“Y国脚”,只是不知道到时候,因为没接电话而被影射进而感到倒霉郁闷的,又会是哪些球队的哪些人?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