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河南1-0陕西 内托破门赵旭日伤退

2010年09月18日2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全面开打,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建。内托在第10分钟破门得分,第19分钟,赵旭日因伤被换下场,上半时结束河南建业1-0领先。

本轮之前,陕西中建和河南建业分别积30分、29分,列积分榜第8、9位,两队都希望能够进入亚冠,本场比赛可谓狭路相逢。陕西方面球队头号射手曲波因伤缺阵,而河南建业传闻有可能缺阵的内托却首发出场。中超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8次,河南建业1胜5平2负,略处下风,对陕西队不利的是,此前陕西队还未在客场战胜过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开场发动进攻,第2分钟,内托接队友右边路传中,禁区内倚住巴哈利卡转身射门高出。第6分钟,孙继海防守犯规放倒杨世麟,河南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未能制造威胁。第8分钟,建业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张璐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直奔近角,好在沈俊注意力集中,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建业获得角球,但未能制造威胁。

第10分钟,河南建业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徐洋左边路接张璐直塞反越位成功后下底一个低平球传中将球送入禁区,内托中路跟进扫射破门,1-0,河南建业取得领先。第15分钟,赵旭日主罚右路任意球将球开到后点,巴哈利卡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张璐和徐洋踢出配合,前者禁区左上角将球搓入禁区,沈俊抢在奥贝之前将球扑住。第23分钟,陕西队左路发动进攻,于海将球斜吊入禁区,李凯在防守队员的贴身逼抢下甩头攻门高出。

第30分钟,奥比和萨利在一次拼抢中发生争端,两人各被出示一张黄牌。第32分钟,萨利外围一脚打门偏出。第34分钟,内托后场带球,沿左边路狂奔到前场,好在陕西队防守球员回防及时,才未酿成大错。第37分钟,陕西队角球发动进攻,忻峰头球攻门高出。第41分钟,陕西队定位球展开进攻,李凯禁区内跃起甩头攻门高出。第45分钟,郑涛前场突破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卡隆主罚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后擦着近门柱偏出。半场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河南建业暂时1-0领先。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

门将:19-曾诚

后卫: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璐

中场:11-何滨、10-陆峰、23-奥比、18-徐洋

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陕西中建出场名单:

门将:1-沈俊

后卫:31-饶伟辉、28-忻峰、17-孙继海、2-巴哈利卡

中场:21-于海、7-赵旭日(19’19-徐擎)、4-萨利、18-郑涛

前锋:10-卡隆、25-李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