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张帅吞蛋出局止步四强 仍创职业生涯最佳

2010年09月19日0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网张帅吞蛋出局止步四强 仍创职业生涯最佳

张帅止步四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9月18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北京时间9月18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广州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在中央场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中,中国小花张帅以0-6和4-6的比分败于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瑟娃拍下,未能进入决赛。至此,中国选手彻底告别了本届广网的女单赛场。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张帅显得不太兴奋,广州午后闷热的天气昨天让韩馨蕴叫苦不已,今天比赛开始后张帅也显得不太适应。首盘竟然毫无还手之力一般以0-6告负。赛后张帅表示自己在开局阶段很不适应对手的力量型打法,而且很少和发球这么凶猛的对手交手,加上今天自己的发球依然处在改变技术动作的阵痛期,所以导致了首盘的溃败。

第二盘开始后张帅逐渐找回状态。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一度和库德里亚瑟娃战至4-4平。不过在力量和发球上的劣势还是太大,导致张帅没能顶住压力,4-6丢掉了第二盘,遗憾地告别了本届广网。

翻看赛后统计不难看出,库德里亚瑟娃全场送出6记ace并且打出高达74%的一发得分率是今天取胜的关键。而反观张帅20%的二发得分率显得尤其的刺眼。底线技术并不吃亏的张帅硬是被对手生生地用力量击败,而这也是众小花的都存在的软肋。

库德里亚瑟娃将在半决赛迎战此前一盘未负的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