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孙晋芳点小花为啥进步慢 张帅实诚回答有点雷

2010年09月18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在广网女单签表中硕果仅存的中国小花张帅在女单半决赛中被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瑟横扫,以0-2告负,无缘决赛。但是在广州,她也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大胜利。

整场比赛张帅都很被动,由于对手库德里亚瑟发球太出众,让张帅在一开场就疲于奔命,很快在0-6丢掉第一盘后,第二盘也以0-2落后。赛后她也承认对手的发球让自己很头疼,“其实一上场的时候就有点孤注一掷,但是她发球太好了,我没办法适应,自己发球也不太好,底线失误很多,造成了被动。”张帅承认自己与对手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

最近张帅排名晋级前100位,但是面对发球好的欧美选手时,她仍然显得很被动,她自己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其实关键就是和力量型选手打得不够多,训练也都是和中国选手自己练习,而国内很少有这样打法的选手,今天的比赛也造成了一开始就显得非常被动,不太适应对手的发球。”

这场比赛,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也在现场观战,但是张帅没向昨天那样再次创造奇迹,赛后孙晋芳也点评说,“现在的小花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上不够硬,缺乏狠劲,落后的时候往往就觉得办法不多。”

当记者把孙晋芳的话转达给张帅时,此时她显得有点很不自在,声音也突然放低了,说了句,“我觉得她说得挺对的。”这番回答让现场记者爆笑不已。

而当记者问她打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时,张帅一愣,低下了头说,“要是知道就不会不好了。”这个回答更是令记者们捧腹大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