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逆转死敌晋级决赛 傅海峰详解制胜战术

2010年09月18日15: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常州报道 随着李龙大的发球失误,中国男双头号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赢得了这场和死对头李龙大/郑在成的巅峰对决,顺利跻身到了明天的决赛,对于明天与另一对韩国选手高成炫/柳延星的决赛,蔡赟表示会尽力争夺最终的金牌。

已经无数次地和李龙大/郑在成交手,蔡赟和傅海峰赛前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蔡赟表示:“以前打他们也都不轻松,所以想到了要打决胜局。”正如蔡赟预想中的那样,在以20比22输掉首局后,风云组合扳回一局,把比赛带入到决胜局。对于首局的失利,傅海峰表示:“一开始都是在强攻,但是的不了分,没有效果,后面就改变了战术。”

在经过教练员的指导后,从第二局开始,蔡赟和傅海峰果然在打法上去第一局有了明显的差别,傅海峰说:“由于郑在成个子比较低,所以我我们主要依靠点杀他的位置,他救球比较吃力,这样我们就很快得分了,而随后的两局,我们又重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顺利赢得了胜利。”赢得这场比赛后,他们将在明天对阵另一对韩国选手,蔡赟介绍:“他们实力也很强,是今年瑞士赛的冠军,我们一定会争取把冠军拿下。”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