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常州庆48岁生日 辟谣陈金无缘广州亚运

2010年09月18日13: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常州庆48岁生日 辟谣陈金无缘广州亚运

陈金(微博 博客)无缘亚运是误传。

体坛网记者李婷常州报道 9月18日对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来说有个不同的意义,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在他48岁生日的这天早上,李永波(微博 博客)带着卢兰(微博)和陈金来到常州的汽车城,参加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 款常州首批用户交付仪式暨世界冠军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李永波不仅吃到了今天生日的第一块蛋糕,而且还向记者透露了王琳(微博 博客)、陈金的伤病以及亚运会的名单问题。

来到东风-雪铁龙世嘉交付仪式上,李永波显得心情不错,因为C5代表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获得的五枚金牌,更因为今天是李永波的生日,而世嘉的车友们更是有心的为李永波送上了一个生日蛋糕,李永波笑着说:“今天这么早就吃蛋糕了,本来我是准备晚上和儿子、妻子一起悄悄过呢,现在看来,我晚上得再长一岁了。”

说到自己的生日,李永波其实并不是很在意:“过生日的我就是个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生日心愿和想要的礼物,儿子前两天刚在大师赛上打完了比赛,今天太太也过来了,能跟家人、朋友们一起度过生日我就很开心满足了。”的确,李永波现在也并没有太多的心思放在自己的生日上,因为本届大师赛中,他的两名爱徒、刚刚夺得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的陈金和王琳都意外受伤了。

对于陈金的伤病,李永波表示比较乐观:“他的问题不大,但是肯定去不了日本超级赛了,还是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出发,让他能够好好地把伤养好。”昨天曾有媒体报道说陈金因此无缘亚运会,李永波予以了澄清:“谁说的?我现在真是习惯了这种瞎报道了,陈金是肯定要打亚运会的。”而除了陈金,林丹(微博 博客)自然也是板上钉钉的一个,对于其他两个人选,李永波表示:“这个我们都是上报了总局,不能由我自己宣布,不过可以说,是我们男单最强的阵容。”

陈金的伤势并无大碍,但是王琳的伤却让李永波百爪挠心,在女单首轮比赛中,由于接球不小心摔倒,王琳的膝盖受伤,随即返回了北京,在昨天,李永波已经向记者透露了王琳现在的情况:“她的前十字交叉韧带断了,另外(左膝)内侧侧副韧带也断了,需要立刻做手术。我们正在积极与德国和美国的医疗中心做沟通,尽快安排做手术。”、

而在今天,李永波透露了进一步的安排:“我们现在正在给王琳办签证,本来最想送她去美国,因为美国的康复治疗是最先进的,但是美国的签证不太好办,如果办的太慢,我们就送她去德国。”不过对于王琳的伤势,李永波还是请大家乐观对待:“我83年的时候受过同样的伤,但是之后我照样拿了世界冠军,所以详细女对王琳不会构成大碍的。”

由于王琳的受伤,铁定参加不了亚运会,而亚运女单人选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李永波表示:“卢兰代替王琳打团体赛,这个是已经定了的,但是女单谁来代替,我们还要开会研究斟酌。”李永波道出了女单人选的标准:“主要是看对阵亚洲选手的战绩,特别是韩国、台北这些国家的战绩如何,之前是王琳和汪鑫(微博),名单也已经在15号报给了总局,但是由于王琳的突发状况,我们下周一会把另一个新的人选上报总局。”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