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大师》举办大师赛 参赛读者纷纷赞誉

2010年09月18日14: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9月17日,《高尔夫大师》杂志在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场“高尔夫大师赛”。本次比赛的参赛球手全部为《高尔夫大师》杂志的长期订户,突如其来的秋雨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参赛热情。

读者代天佑:我今年7岁了!我今天在雨中坚持下来了!我今天很开心!

读者秦明:比赛组织得很好,一切都井井有条,《高尔夫大师》是一本不错的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大师赛”是一场专业的高尔夫业余赛事。

读者曲道钢:很幸运今天在比赛中获得总杆冠军,同时又在晚宴抽奖环节抽到了一套泰勒梅儿童球杆,感谢《高尔夫大师》杂志组织这样一场高水平的读者赛。

读者李明江:非常感谢贵刊的周到安排,日后如有比赛,一定大力支持。

读者王子兰:我订阅《高尔夫大师》杂志已经有5年了,是创刊级忠实读者,现场见到以往在杂志上看到的一位位工作人员感觉很亲切,其乐融融的比赛和晚宴气氛也很有感染力。

读者魏群:一本不错的杂志,一场愉快的比赛,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天气和一份好心情……期待《高尔夫大师》杂志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精彩内容。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