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季奇冷对传闻:不离开国安 争取夺亚冠门票

2010年09月18日02:3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卫冕无望,拿到明年亚冠参赛资格成为国安俱乐部的底线,周日客场决战金德,罗宁要求国安打出风格和气势。

从历史战绩看,国安对金德占据绝对上风,从甲A时代到现在,金德只有4次战胜国安的记录。上赛季客场打金德,大格因为侵犯对手被罚下,杜文辉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在门前一米处将皮球踢在横梁上,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这几天,国安教练组针对金德的打法一直在制定相应的对策。考虑到长沙金德球风比较粗野,教练组要求队员一定要保持冷静:“别斗气,有什么想法下来说,场上都别说话,服从判罚。”

由于卫冕已经无望,俱乐部将本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亚冠门票上。“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剩下几轮联赛,一定要打出国安的风格和气势来。”昨晚在接受本报的采访时,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国安提出明确要求。

客场战金德,大格憋足了劲想进球,昨晚他特地谈到了弟弟的情况:“他现在情况不错,不少北京球迷给他写信表达祝福,还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带给他,瑞恩非常感动。我们都很感谢球迷的关心,希望能够用进球来回报可爱的北京球迷。”

针对广州恒大试图收购杨智和马季奇的传闻,两位当事人均表示不知情,马季奇表达了留在国安的想法:“现在哪有时间想这个,打好比赛才是真的。我已经非常习惯北京,在这里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我为什么要走?”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