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师赛惊现羽坛“影帝” 输球黄牌不影响表演

字号:T|T

在昨日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国羽吉祥物、帅哥鲍春来(微博 博客)罕见地被对手抢去了风头。21比15、21比16,鲍春来是这场比赛的赢家,从比分上看,这也是一场对抗并不激烈的比赛,然而因为有了新晋丹麦羽球“影帝”汤姆森,这变成了一场掀翻全场的搞笑演出。

汤姆森为接挡一个急促来球不惜在地上翻滚,从场地的左边扑向右边,双膝跪地连续成功回挡两个来球,最后,鲍春来的一个追身球让已经坐在地上的汤姆森无能为力。丢掉一分,汤姆森索性就赖在了地上,装作累瘫的样子大字形趴在了场地中央,还不时地向电视摄像机抛一个搞怪的表情,直到场边裁判走上前来示意他起来。

“影帝”汤姆森在这次大师赛上一直是让裁判头疼的人物,在前天的比赛中战胜韩国对手晋级后,他就兴奋地当着未退场的裁判的面脱去了上衣,扔给了右侧的看台,然后是羽毛球,裁判不得不向他出示了羽毛球比赛中少见的黄牌,但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的他还把自己的“武器”球拍继续扔向了看台。

单纯的表演欲还不足以引爆全场,最关键的是,这名丹麦“影帝”板寸头、两腮浓密的胡子,还有一对微蓝色的眼珠,立即收获新的称号———羽球场上的皮克。场上受观众欢迎,场下也受女记者的青睐,汤姆森承认自己在这届比赛中确实有点high,“这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届中国大师赛。”

汤姆森说他赛前就知道自己打不过对方,“但输球有什么关系?黄牌又有什么关系?这就是我的风格。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依旧享受其中。”退到场下,汤姆森依旧演员一般在众记者面前嘻嘻哈哈。南都记者丁淑莹发自江苏常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