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自曝惊人事实 他大学违禁向经理人借钱

2010年09月18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 查尔斯-巴克利从来就是大嘴巴,他现在不止跑轰别人,连自己也跑轰。据《今日美国》报道,巴克利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在大学的时候曾经向一些经理人借过钱。巴克利这种行为是被明令禁止的,但是巴克利不以为然,认为又不止他一个人借钱了。

“我大学的时候,确实向一些经理人借过钱。不过,这不算什么新鲜事,基本我认识的人,都向经理人借过钱。”巴克利说。巴克利把这事说的稀松平常,其实这是明令禁止的。之前有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因为向经理人借钱,被禁止进入大学名人堂,虽然他是一名不错的运动员。

“我向他们借钱,都是一些小钱,并没有借多少。我进入NBA之后,我很快就还给了他们。”巴克利接着说。虽然巴克利违反了相关禁令,但是外界认为,巴克利不会因为向经理人借钱而被踢出大学名人堂。美国体育界之所以禁止大学生和经理人交往过密,主要是禁止大学生被经理人提前操控。

“告诉你一个事情吧,这些经理人都是些大牌,他们基本已经向孩子们借了30年的钱了,这已经不是啥新鲜事。”巴克利继续说。巴克利在描述借钱的时候,把这些描述得很普遍。但是如果这些名单曝光的话,借钱的经理人可能面临严厉的惩罚,甚至有可能丢掉饭碗。

“和经理人借钱当然不同,这和大学给你钱性质确实有差别。”巴克利继续说。巴克利是篮球圈出名的大嘴巴,他往往会说出一些令人惊讶的言论。比如说巴克利今夏在詹姆斯转会之后就宣称,詹姆斯简直就是去抱韦德的大腿。人们对巴克利这些言论毁誉参半。(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