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佛山男篮:艾弗森加盟不太可能 看不上我们队

2010年09月18日07:3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山男篮:艾弗森加盟不太可能 看不上我们队

艾弗森加盟CBA变得扑朔迷离(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记者昨日从佛山男篮得到消息,他们引入“答案”艾弗森的机会变得渺茫。“估计是艾弗森看不上我们这种俱乐部吧。他来我们这儿打球不太可能了。”佛山男篮相关负责人梁达才说。

此前,一度传出佛山男篮和艾弗森的私人经理人摩尔进行了接触,但接下来此事再无后续结果。梁达才说:“我们确实和艾弗森那边进行了联系,但是并没有再一步的进展了。而且,我们也没有谈到艾弗森来CBA打球的金额问题。”

差不多在一个月前,艾弗森的团队确实联系过国内的经纪人,并借此向多支CBA球队询问是否对引入艾弗森的事情感兴趣。当时,他们开出了约200万美元的价码,对这个价钱无一支CBA球队敢接手艾弗森。一般来讲,一支CBA球队整个赛季的投入也就在15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如果他们引入艾弗森,等于说是花费了几乎全部的投入,风险系数显然太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