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马斯冷眼看麦蒂苦训 让其新赛季用实力说话

2010年09月18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 麦蒂自从加盟活塞之后,一直声明自己还有能力,并且坚持苦训。活塞总裁杜马斯将这个看在眼里,他最近在接受NBA官网采访的时候表示,麦蒂今夏坚持训练,确实很努力,活塞高层对此很满意,但是训练和比赛不同,所以麦蒂新赛季究竟如何,要看他新赛季的表现。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签约特雷西(麦蒂),认为活塞已经有泰夏恩(普林斯)、里普(汉密尔顿)、本戈登以及奥斯汀-戴耶,不应该再签一个像特雷西这样的摇摆人了。但是我们的现实情况是,我们上赛季只取得了27胜55负战绩,所以我们不能说自己的人够了,我们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杜马斯说。

“特雷西虽然面临很多质疑,但是只要他在活塞,稍微打出昔日的水平,那我们就赚大了。他那怕是接近自己曾经的水平,对活塞的影响也将非常大。所以对于这样一个全明星球员,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签下他呢?”杜马斯说。杜马斯同时透露,他当时在签约麦蒂的时候,对麦蒂的身体状况很满意。

“现在特雷西坚持训练,他一周大约训练3-4天,每个月从不间断。这是一个好的势头,无论是活塞队员还是我们高层,都对他的这些努力看在眼里。我们到目前为止,很满意特雷西所做的一切,他给队员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我们希望他坚持到最后,将这种态度一直带到训练营。”杜马斯继续说。

“当然,虽然特雷西训练很刻苦,但是我始终觉得,训练不能和比赛划等号。训练师一对一或者二对二,但是比赛是五对五的。所以特雷西现在的训练效果究竟如何,我们仍然不得而知,要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我们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杜马斯说。

麦蒂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很多球队都对他失去信心。麦蒂自从膝盖微创手术之后,他的状态相比之前进一步的下降。所以在麦蒂和尼克斯合同到期之后,很少有球队愿意给麦蒂机会,活塞是其中之一。杜马斯之所以给麦蒂机会,在于活塞队友麦蒂情节,他们曾经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麦蒂。(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