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亦有被无视时候 76人竟对甜瓜毫无兴趣

2010年09月18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亦有被无视时候 76人竟对甜瓜毫无兴趣

76人恐就此放弃交易安东尼的打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Real GM》报道,最近自由球员市场上掀起轰轰烈烈的卡梅罗-安东尼争夺战,但并非每支球队都对这名03届超级球星趋之若鹜。据悉一名76人球队官员透露,其实76人根本没有与掘金就交易“甜瓜”的事情进行相关谈判。

美国时间周四时,《CBS体育》专栏记者肯-伯格报道了一则有可能会发生的交易流言,那就是76人有意用处于最后一年合同的卡波诺和威利-格林,外加赛迪斯-杨和伊戈达拉这些球员一块打包送到掘金,来交易安东尼。不过这笔交易还需要通过第三方交易才可能实现,因此伯格所透露的第三方交易球队为篮网。

然而如今这名知情人所透露的内幕消息是,76人方面的官员们的确曾经对这笔交易进行过“比较内部”的讨论,但他们最终还是认为76人并非对安东尼有着真正的兴趣。就在轰轰烈烈的超级巨星争夺战当中,76人如此镇定的确让人非常意外。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