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韧带断裂休战半年 李永波称陈金缺席亚运

2010年09月18日03:07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羽毛球大师赛首日,王琳(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受伤退赛。昨天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确认,王琳左膝韧带断裂,至少要休战半年,中国队将因此调整亚运会人选。李永波同时透露,因伤退赛的陈金(微博 博客)也不会出战亚运会,“比赛是消耗,训练是积累,一味消耗就容易引起伤病,放弃一些比赛是为了保护运动员”。

大师赛首轮,王琳在比赛中不慎扭伤左膝关节。李永波昨天介绍,王琳受伤后返回北京进行了进一步检查,“中午刚刚拿到专家的诊断结果,是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断裂,至少要休养半年时间”。

李永波介绍,诊断结果出来后,队里上报中心和总局,下一步将安排王琳去德国或美国进行手术。李永波表示:“蔡振华听到王琳的伤势表示,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治疗。所以我们要求用最快时间办理好手续,安排王琳出国手术,此外还要安排最好的康复中心让她康复,也会派专人照顾她。并不是国内做不了这个手术,只是国内的康复水平还没达到。德国、美国手术的水平和国内差不多,但康复技术更先进一些。”

李永波证实,王琳原本已入围亚运会名单,现在只能调整人选:“我们教练组会开会,做出新的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