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队友值得我学习 亚运落选只会更努力

2010年09月18日01:22华奥星空网宁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7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1/4决赛的争夺。女单赛场上,王仪涵(微博 博客)2-1艰难战胜小将李雪芮。赛后王仪涵认为自己仍然处在低谷期,还需要向队友学习很多,更快的进步,即使最后未能入选亚运阵容,也不会灰心,还将更快的提高自己。

“我觉的第二局发挥不好还是因为有点太慢了”,王仪涵在第二局比赛中打得很被动,她自己解释了原因,“对方加速后自己总是被牵制着,很被动。后面比分交替阶段又出现了几次不必要的失误。”

好在第三局王仪涵及时调整了自己,让比赛回归了第一局的节奏,最终拿下比赛。“第二局算是给自己提了个醒,以后得注意了。”王仪涵说。

“今天打得还是比较耐心的,对方也比较耐心,所以多拍比较多,大家都不希望失误。”艰苦的比赛让王仪涵接受采访时仍喘息不止。

虽然战胜了李雪芮,但王仪涵还是从对手身上找到了值得学习的地方,“其实我们交手不是很多,但是整体来说自己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但她也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比如第一局她落后很多,但是还是在坚持,一分一分的来追,这是自己要向她学习的。”

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据提前透露的消息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未能入选团体阵容。谈到这个话题,王仪涵表示:“没想那么多,还是自己打好每场比赛,让自己提高的更快。一旦即使未能入选,也不会丧失信心,而是更加会激励自己,说明我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更加进步,争取比赛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