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胜队友进四强 刘小龙/邱子瀚遭淘汰

2010年09月17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风云组合胜队友进四强  刘小龙/邱子瀚遭淘汰

风云组合2-0轻松赢德比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战胜队友郭振东/徐晨进入四强,而刘小龙/邱子瀚负于韩国选手高成炫/柳延星被淘汰出局,这样中国队只有一对选手进入男子双打的四强。

赛会五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与二号种子、队友郭振东/徐晨在1/4决赛中相遇,首局比赛他们打的顺风顺水,很快就以11-4取得领先,此后他们一路领先以21-11先胜一局。第二局蔡赟/傅海峰一度以7-2领先,但很快被郭振东/徐晨追成11平,但蔡赟/傅海峰不急不躁,耐心地周旋,连续得分以21-16再胜一局进入四强。

新秀刘小龙/邱子瀚的对手是赛会四号种子、韩国名将高成炫/柳延星,首局他们开局进入状态较慢,很快就被对方打了一个11-0,此后他们如梦方醒,奋力追赶但为时已晚,结果以14-21先输一局。次局他们充分发挥出后场进攻凌厉的优势,以21-12扳回了一局。但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韩国组合在发接发和后场进攻上占据了明显的上风,很快就以11-4将比分拉开,并以21-10拿下了决胜局。

本次比赛三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直落两局轻松战胜马来西亚老将钟腾福/李万华晋级四强。在另外一场马来西亚队员之间的内战中,陈炳顺/林钦华直落两局战胜队友吴伟慎/张国祥进入四强。

明天男子双打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陈炳顺/林钦华对高成炫/柳延星、李龙大/郑在成对蔡赟/傅海峰。(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