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赛张帅力克米尔扎 半决赛战昔日莎娃杀手

2010年09月18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表现得异常顽强,最终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4、1-6和6-4力克“印度库娃”米尔扎,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

张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1位,上轮比赛中她送蛋横扫了赛会8号种子、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显示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4位的印度名将米尔扎,两人之前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很快陷入了苦战,首盘比赛两人在去前8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4-4平,张帅在第9局顶住压力保发成功,以5-4领先进入对方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米尔扎连续出现击球失误,张帅成功破发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米尔扎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取得破发取得局分1-0的领先,尽管张帅在第2局迅速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1-1平,但是米尔扎在第3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在米尔扎的掌握之中,印度美女在第5局和第7局又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最终米尔扎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2局中各自破发战成1-1平,张帅在第3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米尔扎在第6局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第7局张帅依靠自己出色的底线进攻再次取得破发,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取得局分5-3的领先,关键的第10局,米尔扎在张帅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不过顽强的张帅在随后连得4分,成功保发之后以6-4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2分钟。

张帅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同胞波尔瓦克。库特里亚夫塞娃曾经在温网比赛中战胜过莎拉波娃,可以说还是具备相当的实力。(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格罗斯VS加洛文茨

张帅VS库特里亚夫塞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