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体育茶馆 > 姚明危机 > 正文

姚明出场时间由一人决定 火箭追丹皮尔有缘由

2010年09月17日1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出场时间由一人决定 火箭追丹皮尔有缘由

姚明的出场时间由一人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日前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一些与火箭相关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就包括了一些关于姚明出场时间,火箭追逐丹皮尔内容的提问——

问:你认为火箭将如何分配姚明24分钟上场时间?我认为是开场8分钟,半场结束前4分钟,下半场开始后8分钟,然后比赛结束前4分钟,有了布拉德-米勒在,比赛会变得轻松一些。

费根:听起来挺正确的,但现在一切都没决定,取决于火箭内线的深度,如果深度足够的话,一切都好说。

问:我听说火箭向丹皮尔开出了合同,是老将底薪合同,还是部分中产?

费根:都不是,是一份特例合同。

问:如果签下丹皮尔当第三中锋,那么火箭阵中谁将丢掉位置?

费根:除非有其他签约或者交易,否则肯定是那些非保障合同球员。

问:姚明单场上场时间不超过24分钟的规定有些可笑,这是谁出的主意呢?如果碰到关键性的比赛,比如决定季后赛的排位,如果姚明的上场时间已经到了23.5分钟,而比赛又进入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阿德尔曼要怎么办?

费根:这个建议是来自于姚明的外科医生汤姆-克兰顿,所有人都必须听从他的意见。

问:火箭追求丹皮尔的动机何在?火箭已经有了替补中锋和其他大个子球员。

费根:丹皮尔是一位不错的防守者兼篮板手,而且价格应该也很合理,深度对于中锋位置来说非常关键。

问:乔丹-希尔或者杰弗里斯是否能顶上中锋位置?

费根:希尔,杰弗里斯和丹皮尔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丹皮尔是货真价实的7尺中锋,体重最少270磅,有许多希尔,杰弗里斯所不具备的作用。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