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购新克雷斯波获突破 明年夏天或正式加盟

2010年09月17日1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阿根廷劲旅河床已经默许了新克雷斯波——罗吉里奥-弗内斯-莫里(Rogelio Funes Mori)转会米兰一事。目前唯一的障碍来自转会费差价,河床方面希望得到1500万欧元,而米兰的心里价位是1000万欧元。

米兰在搜罗中锋并不是新闻,尽管今夏得到了伊布和罗比尼奥,但阵中仍只有伊布和因扎吉可能出中锋。因扎吉原本就不属于单箭头的前锋,何况现在已经37岁、又饱受伤病困扰。米兰除了在欧洲瞄准成名前锋外,身为球探的塞尔吉尼奥也在南美为球队寻找璞玉。

结果有新克雷斯波之称的罗吉里奥-弗内斯-莫里入得塞尔吉尼奥法眼。91年5月出生的莫里现效力阿根廷河床队,身高1.85米、体重82公斤,天生拥有磐石般的好身段。去年12月6日才在阿根廷联赛迎来首秀的莫里丝毫不怯场,并在09赛季里出场29次攻入9球。本赛季一跃成为球队主力前锋的莫里前6轮打进4球,与萨斯菲尔德的席尔瓦、博卡的维亚特里并列射手榜首位。

据河床俱乐部负债转会事宜的卡劳斯透露:“米兰却有引进莫里之意,而且莫里的经纪人已经赶赴了意大利,目的就是洽谈转会的事宜。不过河床现在不能缺少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明年6月可以考虑放人,到时需要米兰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看中莫里的除了米兰,就还有热那亚、尤文、桑普、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巴勒莫共计6家意甲俱乐部。据报道,莫里的经纪人与米兰高层会面后,还要与尤文佛罗伦萨进行联系。这显然成为了河床要高价的原因,米兰原本的心理价位是1000万欧元,毕竟莫里才只有19岁。尽管两俱乐部要谈的事情还很多,不过米兰已经在引进莫里的事情上占得了先机。

除了引进莫里之事,还有另外一个让米兰球迷振奋的好消息。阿根廷16岁的天才球员奥蒂维罗斯已经通过了两周的试训,青年队教练对他的表现很满意,而奥蒂维罗斯也有意向与米兰签订合同。据悉,奥蒂维罗斯9岁时曾到皇马进行过试训,不过由于当时身体矮小而被拒绝,就像传闻拒绝梅西一样。不过现在奥蒂维罗斯已经出落成了身体技术俱佳的球员,所以米兰也希望能像巴萨一样慧眼识珠。(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