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体育舞蹈首次进入亚运 北京公开赛遴选国字号

2010年09月17日15:20法制晚报孙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毅)记者昨日获悉,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北京站公开赛后,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体育舞蹈国家队也将随之产生。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第一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尹国臣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体育舞蹈选手的水平居亚洲一流,参加亚运会的目标就是夺得金牌总数第一。

目前集训队已组成,包括参加标准舞的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沈宏和梁瑜洁以及参加拉丁舞的来自北京的王为和陈金(微博 博客)等12对选手。

北京站比赛结束后,9月30日前最终确定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6对选手名单。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