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连败托蒂怒火中烧 直指主帅:这样可不行

2010年09月17日12: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输给拜仁,罗马本赛季4场正式比赛已输掉3场,失望之情写在每个人脸上。队长托蒂更是直接将情绪发泄出来,“这样踢下去,我们一场也赢不了。”很显然,罗马队内的气氛已经紧张到极点。

拉涅利:我们踢得不错

罗马俱乐部股票最近几天因收购利好不断创新高,周二更是大涨近10%,相形见绌的是球队节节败退。和拜仁的欧冠比赛,拉涅利本赛季首次放弃433阵型,采用442意图加强防守,几乎放弃进攻。这样刻意模仿上赛季欧冠决赛国际米兰对拜仁时的战术,只让罗马坚持了79分钟,最终还是缴械投降。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毫不客气地批评罗马的铁桶阵,并称如今的意大利足球让他感到有些恶心,他更愿意看到上赛季佛罗伦萨展现的意大利足球风格。

不过拉涅利对范加尔的说法不屑一顾,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依然有话可说,“我对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样的结果并不真实,我们只是有些害怕,但我们也有机会,而他们则是抓住了机会而已。”拉涅利说的机会是博列洛上半场创造的两次,其中一次有打在对方后卫巴德施图伯手上的嫌疑,但整个下半场罗马只是被动地防守。“下半场他们加快了节奏,他们的长传很有威胁。穆勒的进球很精彩,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很遗憾,但我们的表现真的很好。”

和拉涅利一样认为球队表现不错的还有德罗西,“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拜仁控制了比赛,但我们也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随后他们打入了一粒惊世骇俗的进球,我们随后有机会扳平,但很遗憾,我们又丢了第二球。”德罗西希望球队尽快走出阴影,准备周日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总经理蒙塔利驳斥了有关球队因收购事宜分心的谣言,“我们不应给自己找理由和借口,这些事情可以发生在中小俱乐部,但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现在在技战术上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必须进行分析并作出调整。”

托蒂怒火中烧

和德罗西与蒙塔利不同,队长托蒂在赛后的愤怒很直接地表达了出来,并将矛头直指拉涅利。在勉强和几名球迷拍照之后,托蒂面对镜头发泄了起来,“我们就只会死防,根本没有控球,从没有将球传到门前。我们只知道防守,甚至10个人在禁区内防守。”

谈到接下来与博洛尼亚的比赛,托蒂的抱怨还没有完,“以这种方式踢球,赢球根本没可能。直到现在我们没有一场比赛踢得好。我希望这种情况可以改变,从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言论有些过分,随后托蒂的语气稍显缓和,“上半场我们没有受到太多威胁,但也不意味着我们就做了该做的。现在我们必须努力找回状态,重新成为意大利以及欧洲的主角。”

周四早晨启程返回意大利之前,当记者提到托蒂的言论时,拉涅利选择了回避,“我不知道,我没有听到任何东西,也没有读到任何与此相关的报道,我不想评价。体育的魅力就在于此,三天后我们将重新上路。我在职业生涯里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时刻,但我们有机会重新开始。”因为输掉了比赛,罗马在回国后便立刻开始训练。多年来首次随队出征却最终只能接受败局的主席罗塞拉·森西,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很不开心,“我确实很不高兴,但我还是很有信心,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

罗马阵容(442):儒利奥·塞尔吉奥/罗西、大布尔迪索、胡安、卡塞蒂/布里吉、皮萨罗、德罗西、佩罗塔/托蒂(79’梅内)、博列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