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维斯杯塞尔维亚战捷克 小德:努力晋级决赛

2010年09月17日10: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记者 王超栋) 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塞尔维亚将迎战美国队,作为塞尔维亚的大将,德约科维奇希望自己能够忘记美网的伤心,帮助塞尔维亚首次进入戴维斯杯决赛。

在前几天结束的美网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不敌西班牙选手纳达尔,获得亚军。“我无法掩饰我的失望,但是我不会哭泣,也不会抱怨,我会继续努力,等待下个机会的来临。”德约科维奇说,同时他表示美网的失利不会影响到接下来在贝尔格莱德与捷克队进行的戴维斯杯半决赛。

塞尔维亚在本届戴维斯杯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在贝尔格莱德先是3比2战胜了美国队,把美国挡在八强之外,使得美国22年来首次无缘八强。随后塞尔维亚又在斯普利特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昂首晋级半决赛。

目前,塞尔维亚队阵容齐整,队长为奥布拉多维奇,还有德约科维奇、蒂普萨雷维奇、特罗伊茨基和双打高手泽蒙季奇。

不过,作为上赛季亚军的捷克队实力也不弱,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智力,随后又召回了伯蒂奇和老将斯捷潘内克。“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相信我们自己,”斯泰潘内克说。捷克队出场四人分别是伯蒂奇、斯泰潘内克、哈耶克和米尔纳。

赛尔维亚和捷克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19日在贝尔格莱德硬地球场进行交战,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