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亚青赛中国0-3日本 位列小组第二晋级8强

2010年09月17日10: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9月16日进行的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复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青年女排未能发挥出网上优势,以0比3不敌日本青年女排,三局比分均为19比25。

至此,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排位赛全部结束,两个小组的排位顺序为:E组:泰国、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越南青年女排;F组:日本、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青年女排。

中国与日本青年女排的比赛一波三折,由于主攻手杨婕身体不适,未能首发出场,其他的攻手轮番上阵,但未能充分发挥进攻和拦网的实力,而且自身失误较多。特别是关键时刻日本青年队的反击命中率较高,中国青年女排首尝失利苦果。

本项赛事休息一日后,将于9月18日再燃战火,进入第三阶段八进四的交叉淘汰赛,对阵形势为:日本—越南、中国—哈萨克、韩国—中华台北、印尼—泰国队。获得胜利的队于19日进行四进二的半决赛。20日进行冠、亚军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