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周蜜遭禁赛已外出散心 周爸爸称其正准备婚礼

字号:T|T

本报讯国际羽联本月初宣布对前国手周蜜禁赛两年,这也是该组织近年来裁定的首个兴奋剂案例。周蜜虽极力辩解称因感冒误服,但依旧未能打动国际羽联。日前,周蜜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周蜜已外出“散心”,以调整情绪。根据周爸爸的介绍,目前周蜜正在做的事情除了上诉之外还要准备婚礼。

“其实就算不出这个事情,今年年末她也要退役。她原来的打算是退役之后就结婚,现在婚事可以提前了”。据其透露,周蜜的男朋友叫胡洁,比周蜜大6岁,两人的生日还是在同月同日。周父表示:“现在周蜜处于禁赛期,有很多时间可以来准备婚礼。我们也同意他们早点办,正好可以转移一下负面的情绪,忘记发生过的那些不愉快”。

记者 张宇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